“六一”我们一起来看“枫溪童画展”吧

2022-05-30 18:26:1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太震撼了!”5月30日,芦淞区何家坳枫溪学校举办以“献礼二十大,幸福生活我描绘”为主题的第二届枫溪童画展,活泼可爱的儿童画,为“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童画展面向全体学生,全员参与,每位同学都有作品展出,现场共有“幸福成长”“多彩生活”“筑梦未来”三个大主题系列,28个子主题,展出作品超2000件,有充满想象力的科幻画、生动形象的运动小泥人、意境优美的水彩画、丰富的课表、缤纷的口罩、可爱的陶罐、精美的剪纸、五彩的泥团、有趣的动物萌宠......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令人震撼的艺术盛宴。现场人气空前高涨,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引导和介绍下,手持观赏卡驻足欣赏,感受美,享受美,还记下了自己最喜爱的作品,以及对下一届童画展的期许。芦淞区小学美术教研员梁慧老师等一行人也来到画展参观,大家从一张张画里,读出孩子们的稚、趣、美,纷纷为孩子们的奇思妙想点赞、喝彩。

一直以来,枫溪学校把美育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为提升学生的美术素养,该校创设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露一手”系列活动、童画展、绘画比赛等等,推进学校艺术教育蓬勃发展。

该校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丰富的成长体验,枫溪学校校长言格表示,学校会继续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举办好每一届枫溪童画展,使学生在创作中、在欣赏中得到美的滋养、美的教化,切实做优学校“露一手”美育品牌。

(袁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