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四季”澳大利亚和南太岛国线上营销推广活动开启

2022-06-14 11:36:1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作者:见习记者 范朝慧

近日,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中国旅游海外推广网、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2022“中国最美四季”澳大利亚和南太岛国线上营销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当地居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优质旅游目的地的认知,持续提升“美丽中国”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之一是征集2022年“中国最美四季”摄影作品、数字影像作品和短视频作品。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通过设置专题网页、为参赛者提供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奖品和纪念品等方式,切实做好参赛作品征集工作。同时,在专题网页设置专区,集中展示今年国内部分精彩参赛作品以及2021年度获奖作品,全面呈现中国民俗、自然风光和历史遗迹等,宣传推介中国文旅资源。

参赛者可在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官方网站,以及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平台,详细了解参赛规则、投票途径和奖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