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举行“那山那水溢彩大京”书法创作采风活动

2022-06-16 15:53:3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建乐 全媒体记者 颜青)6月14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株洲市芦淞区书法协会“那山那水溢彩大京”书法创作采风活动在大京风景区逍遥岛举行。该协会理事、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大京风景区是芦淞区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旅游胜地,区内有逍遥岛、金轮古寺、婆仙岭、大京湖等诸多著名景点。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知名度,丰富景区人文内涵,促进景区旅游开发,芦淞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特组织开展“那山那水溢彩大京”美术书法作品线上微展活动。组织该区书法协会理事和部分会员赴大京采风,深入各主要景点参观走访,现场寻找创作灵感。采风之余,会员们纷纷挥毫泼墨,现场丹墨飘香,篆、隶、行、草诸体纷呈异彩,条幅中堂一应俱全。20多幅洋溢着大京风雅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为静美幽谧的大京风景区增添一抹亮丽色彩,部分优秀作品赠送给风景区部分农家乐景点。

芦淞区文联主席刘亚萍出席采风活动,对活动的成功组织表示充分肯定,寄语全体会员保持创作热情,扎根群众生活,为大力推广大京风景名胜区、全力做好芦淞区文化旅游融合文章添砖加瓦。

芦淞区书协主席谭立新表示,协会将积极开展多种主题活动,多出精品力作,为促进芦淞区文旅融合、提升大京风景名胜区等文旅品牌努力贡献书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