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叠翠兰亭温泉度假山庄提质升级完毕,开园引游人

2022-06-17 15:32:4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肖鹏) 6月16日,怀化市、鹤城区两级重点旅游建设项目怀化叠翠兰亭温泉度假山庄提质升级完毕正式开园迎客,成为怀化城外郊区一个全新旅游休闲胜地,引不少游客慕名前往。

怀化叠翠兰亭温泉度假山庄坐落在怀化市鹤城区城南街道水垅村,距离怀化中心城区8公里,是一处以徽派建筑为主的仿古休闲山庄。山庄庭院村落别致、绿树缭绕、花团锦簇、飞瀑流泉,是集乡村旅游、生态农庄、温汤养身、游泳健身、文化休闲、餐饮住宿、会务接待、特种中药材种植为一体的五星级现代休闲农庄和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景区。今年年初以来,山庄按照建设高端旅游景区的目标,按照生态、绿色、养生的思路,大众化与小众化相融,合理定位景区功能,打造出农旅文融合发展新高地,如今山庄破茧蝶变,华丽转身,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前往。

怀化武当三丰太极拳师傅 袁师圆说:“ 有山有水,我们来到这里之后自然就有一种心静的感觉,大家来这里,感觉很安心,很定神。”

怀化武当三丰太极拳学员 侯纪红说:“今天我们太极队来到叠翠兰亭,这个地方小溪悠悠、空气清新、特别适合打太极,平时的时候大家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这喝喝茶,打打太极,是一种很休闲的生活。”

据山庄负责人介绍,针对暑期来临,山庄还将重启儿童戏水池、七彩游泳馆和百姓大舞台项目,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景区整体品质,多角度展示当地农村的人文、民俗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