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者归来!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回归,承包你的欢乐夏日

2022-06-20 18:04:1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全媒体记者 王晗 摄影 徐行 通讯员 周佳 尚梅艳

6月18日,随着夏季追浪舞蹈show的青春开场,“欢乐水寨荣耀开启”悬浮球缓缓升起,奇幻烟花璀璨绽放,全面升级的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重磅回归。悬浮欢乐国风舞蹈、“悬浮欢乐派 ”走秀、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全国四强水友赛等掀起湖南及周边地区夏日玩水热潮。

“玩”者归来荣耀开启

本次开园仪式以“‘玩’者归来,荣耀开启”为主题,跨界结合王者荣耀IP,融入“悬浮”概念,以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向游客全面展现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这座8万平方米顶级全天候水上乐园,采用王者荣耀人物夏侯淳、小乔的夏日皮肤形象,利用其中人物武器可变形为冲浪板、泳圈的特点,打造夏日王者派对。

活动现场,湘江欢乐城雪域水寨分公司总经理山晓川表示,今年园区暑期活动主要围绕“悬浮欢乐派·玩转大王山”这一片区大主题进行,以时间为轴,开辟一种由“悬浮欢乐派”而引领的的网红长沙先锋“游玩”模式,联动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的各大文旅项目,打响今夏出行微度假模式。

“悬浮音浪节”狂欢剧透,N多惊喜嗨爆一夏

今年夏天,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将持续打造原创“悬浮”音乐厂牌,创意策划夏日悬浮音浪节、奇幻烟花秀等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周末狂欢活动,如悬崖恰虾快闪、“夏日彩虹欢乐遨游”水上网红打卡区等,以此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更有神秘热气球升空互动,让游客尽享夏日欢乐时光。

“明星项目”欢乐回归,尖叫刺激指数升级

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的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共分为巨浪湾区、尖叫谷区、合家欢区三个部分,集合了20余项国内水乐园顶级游乐项目,如超级大喇叭、黄金蟒滑道、魔幻水寨、万人海浪谷、极速大回环、水上过山车等。同时,园区在氛围布置上还融合了东南亚海洋文明、丛林图腾、赤道探秘等神秘文化元素,让游客在巨浪湾区欢腾造浪、在尖叫谷区刺激欢畅、在合家欢区纵享天伦,感受前所未有的超爽刺激嬉水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欢乐水寨特意为游客创意打造了“追浪不惧浪”水上冲浪极限打卡专区。另外,坐落于悬崖餐厅旁侧的冲天大滑板作为2022年首开项目,将是真正的勇士才敢挑战的王牌项目!冲向天空的那一刻,烦恼和压力已经被甩到身后,纵情洒脱的水上狂欢,瞬间燃爆你的神经!

其他尖叫项目,如超级大喇叭, 项目高达20米,巨无霸级的体形光是望去便已足够震撼,乘坐4人皮筏,飞一般冲入巨大的喇叭型滑道,犹如被吸入巨大的风口,到达喇叭中心时,感受自由落体的刺激体验! 巨兽碗,从近20米高处乘坐皮筏经历漂流、极速下滑、惯性旋转滑入碗中,将急转弯滑道与“巨碗”完美结合,上演挑战极限与心跳的戏水大战。

“明星项目”黄金蟒滑道,依托深坑而建,最大落差近40米,全程包含8个360°急弯,可让游客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悬浮欢乐派,玩转大王山

随着2022年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开园,也同步开启了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欢乐畅游季。欢乐水寨、欢乐雪域将持续联动周边大王山朗豪酒店、大王山假日酒店、文正书院、湘江女神公园等地标打卡点,推出一系列游玩套票,为大家解锁更多大王山全域“玩”法。

从昔日的废弃百米深坑,到今天的欢乐奇迹,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度假旅游区,由湘江集团建设运营的湘江欢乐城被称作“地平线下的欢乐奇迹”,是湖南湘江新区推动长沙老工业基地向绿色新城转化的代表作,与贵州天眼、上海世茂深坑酒店并称中国三大深坑奇迹。

其核心项目欢乐水寨由全球顶级游乐设计团队Forrec设计,凭借优质水上游乐设施和高安全的游玩保障,为游客带来高品质嬉水体验,是长沙乃至中部地区夏日出游目的地,更是长沙网红打卡地标。欢乐雪域是室内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巨型悬浮雪国,分为娱雪区及滑雪区,内部有上下两座阿尔卑斯小镇以雪国缆车和滑索相连,是国内娱雪滑道最多、滑雪体验最丰富、最多样的室内冰雪世界。

2020年7月开业至今,欢乐水寨、欢乐雪域两大园区至今累计接待游客超百万人,实现营收超2亿元,迅速成为中国中部网红玩乐新地标。

目前,湘江欢乐城还特别推出暑期中小学生和中高考生99元购票、“冰火两重天”潮酷福利(游玩欢乐雪域,即可享受+88元换购欢乐水寨门票)等众多定制优惠,更多详情请关注“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