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文化济宁”服务节曲阜开幕

2022-06-22 15:53:5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作者:张令伟 刘道斌

6月19至20日,第九届孔府菜美食节暨“好客山东 文化济宁”服务节在曲阜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及授牌仪式,对在创新孔府菜大赛中评选出的十大创新孔府菜、二十款最受欢迎的创新孔府菜、十大创新孔府面点进行了分类,对于新认定的中国孔府菜烹饪大师、名师及孔府菜服务大师、名师颁发了证书,对于评审出的饭店服务卓越贡献者、最美饭店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对评选的首届中国孔府菜示范店、济宁市优质服务示范店颁牌。开幕式后,还进行了饭店业服务礼仪展示。

另外,颁牌仪式后,还举行了《中国孔府宴》《孔府菜古今谈》图书首发式,“孔膳小馆”推广实施授权签字仪式。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创新孔府菜大赛获奖作品及孔府经典宴席展,来自蓝海酒店集团、阙里宾舍、东方儒家花园酒店等20余家企业奉献上了美轮美奂的菜品和宴席。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济宁特色农产品品牌展示和孔府菜美食节优质食材展。

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饭店协会指导,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曲阜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