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龙纪念馆游客量日均达3000人次

2022-06-22 17:07:5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肖君)“我在这里看到了贺龙元帅的英勇事迹,看到了这些我想说,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6月20日,张家界天门小学900余名学生来到洪家关白族乡贺龙纪念馆参观学习。当天,学生们认真聆听红色故事——《党要我怎么干就怎么干》《父亲的体温》《一碗米饭有多重》,在一段又一段的故事中感悟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观看馆内展品,了解红色文化。

“红色研学对学生们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德育教育,激发他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在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纪念馆宣讲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宣传好我们的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为旅发大会贡献一份力量。”贺龙纪念馆宣传教育部部长宋丹介绍道。

据了解,随着疫情形势明显好转,贺龙纪念馆游客量逐渐回暖。今年5月份以来,贺龙纪念馆游客量明显增加,特别是近半个月游客数量迅速攀升,日均游客量达3000人次,最高峰可达5000人次。根据现阶段的景区游览情况,贺龙纪念馆始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把好“防疫关”,守好“安全关”,积极落实团队游便捷措施,完善提升各项景区基础设施,丰富红色旅游内涵,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