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铺床、烹饪,长沙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比拼

2022-06-22 17:19:5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熊远帆)今天,2022年长沙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南华天大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共设置“前台接待”“中式铺床+开夜床”“中餐宴会摆台+主题台型设计”“西餐摆台”“中式烹饪”五个竞赛项目。竞赛分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

长沙市旅游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0届。本届旅游饭店职业技能竞赛,得到各大旅游饭店企业热烈欢迎与积极参与,共有来自全市28家旅游饭店企业的131名选手参加,参赛人员有华天、通程、神农等全市星级酒店的选手,还有来自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君悦酒店、运达喜来登酒店等国际品牌酒店的选手。

据悉,竞赛组委会为竞赛活动设置了一系列奖项。选手个人奖项有金奖、银奖、铜奖,获得竞赛第一名的将荣获金奖,获得竞赛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将荣获银奖。在各竞赛项目中获得前四名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长沙市参加2022年湖南省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将对成绩突出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推荐申报“长沙市技术能手”“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长沙市巾帼建功标兵”“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本次竞赛是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总工会、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由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