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召开凤凰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会议

2022-06-22 17:28:2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龙珍)6月21日上午,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国家5A级景区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巧凌,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工委书记杨光仕出席会议。培训会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主持。

会上,全国特级导游、香港中国旅行社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凤凰县副县长吴巧凌就目的地文化旅游升级对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性进行专题授课。湖南省旅游学会常务理事、湘西首创旅游研究院院长、湘西自治州旅游协会会长龙忠就“旅游接待礼仪和旅游管理者职业素质修炼”进行授课培训。随后,杨光仕宣读了《凤凰县创建5A级景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凤凰古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培训的通知》。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就景区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抓好5A创建工作作了讲话。龙金明指出,一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找准短板,坚定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提升服务,对准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重心与核心;三要强化责任,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国家5A级景区顺利成功并实现长效管理。

龙金明强调,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已进入攻坚阶段,冲刺的号角已全面吹响,全县上下务必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坚定信心、全力共建,坚决完成5A创建各项任务指标,确保5A创建成功,助推凤凰建设为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以大气魄舞活旅游龙头,早日实现旅游产业500亿元目标,实现“一业兴带动百业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 5A 创建,一切服从 5A 创建”的观念,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创建工作,确保见效果、出形象、有成绩,扎实推进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凤凰建成全国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做出积极的贡献。

凤凰县城区95个联点共建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沱江镇5A创建分管领导、干部及社区群众代表,涉旅企业各企业和商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