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通发展成果巡礼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22-06-23 09:20:3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新)今天,长沙交通发展成果巡礼系列宣传活动启动。活动期间,将举行一次交通发展成果摄影比赛,举办一场交通发展成果影像展,出版一本交通发展成果画册,摄制一套交通先进典型人物短视频。

摄影比赛将于6月底至9月初广泛征集摄影稿件,采取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最佳网络人气奖。专家评审由湖南日报影像中心和网络大V进行评比打分。同时,选择摄影比赛中的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和“线下展”。这次活动还将推出主题画册,制作、刊播全市交通运输行业10名先进人物典型形象宣传片。

这次活动由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湖南日报社承办,人民网、新华网、湖南卫视等20多家主流媒体全程参与,旨在展现长沙市交通运输战线在落实“强省会”战略中勇当开路先锋、打造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