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五溪文化”艺术摄影展在湖南烈士公园举行

2022-06-24 16:44:3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芷清 黎平)6月21日,“缅怀先烈 开创未来”怀化市“五溪文化”艺术摄影展在湖南烈士公园举行。本次展览突出“周游三湘•约‘惠’怀化”主题,由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怀化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怀化市文化馆承办,得到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的支持。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百幅摄影作品,集合了怀化13个县市区的旖旎风光和人文风情。同时,摄影展将线上集合的文创漫画美术等两百余幅创意写生作品搬到线下进行,在创作技巧、时间把握、创意提升、品质呈现等方面表现的淋漓尽致。

心随影游,意伴情动。摄影展观众刘懿芳说:“公园游客很多,大家能在这里感受到‘风景如画’!”带小孩观展的顺颐说:“小朋友非常喜欢你们的展览,每张图片都在仔细问,都是他原来没见过的风景,摄影展很精彩。”

据介绍,怀化是我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位于湘鄂渝黔桂五省边区区域中心,辖13个县市区,总人口530 万,这里有汉、侗、苗、瑶、土家等 51个民族,其中侗、苗、瑶、土家族等少数民族居多,有5个侗族自治县、2个苗族自治县,拥有16个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169个中国传统村落,23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6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