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好看好“心侗”!“新晃消费季”约“惠”你共享夏季旅游热潮

2022-06-24 16:45:0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石威远)6月22日,“周游三湘•约‘惠’新晃消费季”系列活动在龙溪古镇正式启动。新晃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推出旅游培训、体验消费、邮册发行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及旅游惠民举措,为游客精心献上具有新晃特色的文旅惠民“大餐”,点燃古城“烟火气”。

活动期间的龙溪古镇装灯结彩,人头攒动。在文旅商品展示一条街,全市50多家企业积极进行旅游商品推介活动。既有新晃本地黄牛肉、灰碱粑等地道美食,也有其他县市区的名特优产品,为游客提供了多样化的消费选择。同时,该县“文旅+供销”整合各商家平台,发放五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游客可凭券在古镇任一展位购买产品,直接抵扣,优惠购物。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心侗”新晃旅游商品展,举行了“心侗”新晃旅游邮票纪念册首发活动。《秀美侗乡 康养新晃》新晃旅游邮票珍藏册,既有建党百年纪念邮票大全套,任弼时、贺龙纪念邮票,还有自然风光的夜郎大峡谷和侗乡风情的明信片及纪念信封,刷新新晃文旅产品。

“新晃‘文旅+供销’,发放5万元消费券,整合各个平台50万元,促进新晃旅游的消费。此次开展‘心侗’新晃旅游邮票的首发仪式,对宣传新晃的旅游意义非常的重大。”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周志红说。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开展周末游、湖南人游湖南、周边省份游湖南等“周游三湘”活动,释放旅游消费潜力。为了满足广大游客的常态化旅游需要,“周游三湘•约‘惠’消费季”期间,新晃重新开启龙溪晚市,掀起夏季旅游热潮,每周六与大家相约,全年不少于30场的文化活动,让新晃旅游走向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