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举行2022年全市军休人员门球赛

2022-06-27 17:44:2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邱海红 谢吕霞)绿茵赛场号角起,军休干部展风采。6月23日上午,由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娄底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总站承办的2022年全市军休人员门球赛开赛。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军休展风采”为主题,执行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2015年门球竞赛规则,采用循环赛制,分两个组别进行,来自各县市区军休所、站的9支代表队,共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文宣布比赛开幕。门球场上,参赛队员手持门球杆跃跃欲试,有的队员在上场前研究“战略”,有的队员仔细观摩其他队伍的比赛……气氛紧张而又欢乐,友谊和趣味持续大赛全程。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总站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比赛前,工作人员与医疗组对球场进行消毒杀菌,特别是在防控疫情方面更是严谨细致,现场安排了医疗组全程守护,备有免洗消毒洗手液、藿香正气水等医疗物品。

下午五时,2022年娄底市军休人员门球赛圆满完成了全部赛事。小小的门球,为老干部们打开了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大家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以球会友、展示技能,不仅锻炼了老同志们的身体,让他们亲身感受了老有所乐的氛围,也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军休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