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消夏节开幕

2022-06-28 16:16:3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作者:徐子沂 记者 刘玉萍

6月26日,2022年长春市双阳区消夏节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幕。本届消夏节由双阳区政府主办,以“夏日度假,就来双阳”为主题,是今年双阳区首个大型文旅活动。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设立了双阳全域旅游展示大道、苏瓦延民俗集市、主会场露营生活集市三大展示区域,吸引了30余家企业参加。同时举办了双阳旅游联盟启动仪式。

消夏节从6月26日开始,持续一个月,其间将举办梅花鹿节、农民文化艺术节、首届吉林省滑翔伞“体彩杯”定点比赛等多个活动。

双阳区副区长邵向阳介绍,不同于以往的节庆活动,本届消夏节将发挥旅游联盟的龙头作用,通过搭建资源及信息共享平台,充分发掘不同群体需求,持续完善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体验。双阳区将以本届消夏节为契机,做好生态休闲旅游建设,突出全区域、全时段、全业态的特点,将双阳打造成吉林文旅版图上极具生命力的新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