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万人健步行推介文旅新名片

2022-06-28 17:03:5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马曼雅 范晖)“出发!”6月28日,在汉寿文旅新名片——同发野生动物世界,随着一声枪响,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万人健步行的22支方队2000余人,引吭高歌,挥舞着国旗,健步如飞。

这22支方队2000余人包含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县直单位、驻汉干部、在校学生等群体。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全县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引领干部职工以奔跑的姿态奋进,以感恩的姿态实干,在奔跑中凝聚共识,在实干中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健步行活动绕野生动物观光路线行走一圈,沿途经过非洲食草动物区、熊馆、狼馆、长颈鹿馆、狮虎馆、内广场等地,全程约4公里。一路上,园中美景、路边野花和可爱的动物们相依相伴,为活动提质增色。

说起本次活动选在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的初衷,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说:“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强身健体之旅,更是助力汉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推介之旅。近年来,汉寿强力推进‘强工稳农、活旅靓城’战略,实施‘双区牵引、六轮驱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全力创建‘五好’园区,各项工作收效明显。特别是汉寿野生动物世界的开园,更为文旅产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成为我省文旅市场的一张新名片。我们希望能够借助本次活动,引爆野生动物世界暑假游玩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