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鹤城区夏季旅游产品推介活动举行

2022-06-28 18:25:2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记者 刘银师)6月24日晚,由鹤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鹤城区夏季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怀化万达广场悦麓里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益民,副区长李志杰出席。

本次发布活动以“清凉一夏,嗨游鹤城”为主题,现场发布了黄岩生态旅游区、叠翠兰亭、凉山、舞水风情油榨湾文旅码头、佳麓山庄、九丰现代农博园、万达悦麓里夜市、锦绣五溪商业广场文旅街区、铜锣湾广场等多个夏季旅游“网红”打卡目的地。

据悉,鹤城区是一座生态旅游城市,系国家生态示范区,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3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森林公园1个、国家沙漠(石漠)公园1个,先后入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70佳城市”“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并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炎炎夏日,鹤城值得您畅快玩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