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人故里悟初心!省委党校选调生班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

2022-06-29 09:38:5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华声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香琴)6月28日,省委党校2022年选调生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韶山开展党性教育,以毛泽东同志生平事迹为主线,追寻伟人足迹,感悟红色初心。

学员们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毛主席的无限敬佩。

学员们走进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抚今追昔,岁月难忘,同学们与革命历史深情对望,深入了解一代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获得砥砺前行的无穷动力。

紧接着,学员们聆听了“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在授课老师声情并茂讲述中了解毛主席的光辉一生,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灵魂受到深刻的洗礼。

“这次党性教育活动让我有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每一件遗物、每一个动人故事,都让我永远难忘。”学员赵佳林说。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和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把红色种子融入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