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家队球手出战!近400名乒乓球爱好者常德以球会友

2022-07-05 09:35:0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蔡矜宜 通讯员 张景湘 胡小元)7月2日至3日,2022年湖南省“常德江南房产杯”乒乓球公开赛在常德市鼎城体育馆挥拍,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以及湖北石首的75支队伍,近400名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以球会友,一较高低。

本次比赛由省乒协主办,常德市鼎城区文旅广体局、常德市鼎城区住建局、常德市乒协等承办。赛事总奖金达9万余元,吸引了全省各地的乒坛高手参赛,其中有前国家队运动员刘俊辉、杨硕、汪佳男、习胜,前八一队队员白鹤,以及众多湖南省队队员。

尽管天气炎热,场馆内热浪滚滚,但却丝毫不影响运动员的比拼。经过角逐,常德市鼎城区乒乓球协会一队、常德城投·十里外滩、石首市乒乓球协会一队斩获混合团体冠亚季军;卡尔国际汽车队刘志卓/柳凯悦、郴州风云正晓乒乓球俱乐部罗东宇/侯正辉、常德市鼎城区乒乓球协会队阳红光/白鹤,分获嘉宾双打前三名。

据了解,接下来省乒协将启动下半年的会员联赛,更多精彩丰富的群体赛事挥拍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