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免票!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推出系列优惠措施

2022-07-08 16:09:4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陈娟)7月7日,汉寿县文旅产业暨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暑期优惠活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一系列暑期旅游优惠措施,其中湖南省内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可免门票游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


汉寿拥有西洞庭湖国家级湿地公园、鹿溪竹海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风光,有帅孟奇故居、汉益沅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红色旅游景点。作为蔬菜生产大县,有展现现代农业发展的蔬菜公园,还有充满野趣的汉寿同发野生动物园。

汉寿野生动物世界依托原4A级景区清水湖旅游度假区建设。饲养世界珍稀、濒危物种300余种,现场展示约2万多只野生动物。园区分为车型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大种群、野生放养,游客可以自驾游览或乘坐小火车观光,可以欣赏大象行为展示、飞禽放飞,体验马术骑乘的乐趣,还可与数十种动物近距离亲密互动。

据同发野生动物园王艺竣经理介绍,汉寿野生动物园暑期优惠活动包括暑期优惠票抢购,亲子票一大一小199元/套;所有湖南省内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免门票入园畅玩;12周岁至18周岁(含)以内的学生优惠票价120元/张等,详情可关注“湖南汉寿野生动物世界”查询。

汉寿不仅是旅游胜地,亦是美食之乡。汉寿甲鱼甲天下,汉寿县被中国特色之乡组委会授予“中国甲鱼之乡”称号。除此之外,还有玉臂藕、生态小龙虾、芦鳝等天然食材,给你的味蕾留下不一般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