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星球过暑假!常德卡乐星球“魔术杂技狂欢节”盛大启幕

2022-07-11 16:51:04 [来源:中南信息]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暑期来临,暑期游也不断升温。为响应“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7月8日,常德卡乐星球“魔术杂技狂欢节”正式启幕,乐园不仅为广大游客呈现大型魔术杂技表演、无人机光影秀、精彩纷呈互动演艺节目,此外,欢乐夜场也同时回归,开启“白+黑”畅玩12小时模式。据悉,常德卡乐星球“魔术杂技狂欢节”将持续至8月28日,为广大游客奉上一道奇趣、神秘、崭新的文旅盛宴。

花式演艺贯穿,打造奇趣盛夏

7月8日,常德卡乐星球“魔术杂技狂欢节”全新节目单在乐园梦幻登场,腹语、顶剑、魔术学院、极速环球飞车、高空走钢丝、极限飞轮等大型魔术杂技表演贯穿全天,值得一提的是,高空走钢丝深受海内外各界朋友的高度赞益,表演团队曾登上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专题报道。此外,乐园还为广大游客呈现了热情十足狂欢迎宾秀、炫酷街舞、花式扣篮、魔幻泡泡秀、日场花车巡游等多个互动类演艺节目,获得了在场游客的一致好评。

欢乐夜场回归,畅享日夜狂欢

越夜越精彩!7月8日,常德卡乐星球备受关注的欢乐夜场如约回归,乐园营业时间调整为早上9:30至晚上21:30。白天,游客可以在乐园畅玩近三十个游乐项目,晚上还能欣赏精彩的夏日限定演出,全新打造的盛夏狂欢电音派对、劲爆DJ打碟、乐队歌手表演……让夜场氛围掀起一波接一波的高潮,现场游客纷纷加入这场沉浸式卡乐夜场大派对,享受从早到晚超长待机的欢乐体验。

无人机大秀助阵,共庆暑期狂欢

亮点纷呈,狂欢不止!7月8日晚上21点,常德卡乐星球倾情打造的大型无人机光影秀盛装亮相,无论是视觉创意还是效果呈现均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数百架无人机在长达近20分钟的表演中,变幻出旋转木马、过山车、大摆锤等多个乐园的游乐设施图形,以及常德卡乐星球、魔术杂技狂欢节等炫彩渐变色字样,16幅绚烂画面与湛蓝夜空和点点星光相映成画,以一场炫目烂漫的视觉盛宴庆祝乐园的暑期狂欢,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一场炫酷的光影与文化盛宴。

(以上图片来源 常德卡乐星球 )

如此盛大的“魔术杂技狂欢节”怎能错过?不妨约上好友,一起来常德卡乐星球奇趣一夏,收获暑期特供的专属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