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文旅康养产业招商签约5.5亿元

2022-07-11 17:46:1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郭鹏)7月9日上午,郴商大会永兴分会场会议——“璀璨银都·永兴有你”文旅康养产业专题招商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项目4个,签约总额5.5亿元。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永兴招商引资宣传片,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推介了文旅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客商代表中山市郴州商会会长、中山市生科试剂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湘南龙山湖韶庄文旅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斌等发了言。现场签约的项目分别是湘南龙山湖韶庄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兴建的湘南龙山湖韶庄度假村项目、湖南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0.5亿元建设的青布滩精品民宿项目、东莞宇文塑胶制品厂投资2亿元开发的便江周家茶园文旅项目、便江水上客运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开发的纯锂电动力旅游船舶项目。

项目签约后,永兴县委书记刘朝晖表示,今天双方签约的不仅仅是一份份合作协议,更是一份份郑重的承诺,各位企业家比投资环境、比招商政策、比服务质量、比区位优势,怀着对助力家乡发展的极大热情,最终选择投资永兴,这是对永兴的肯定和信任,作为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地,永兴一定信守承诺,及时兑现各项优惠政策,全方位精心服务,力争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