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集体公示 文旅领域多个集体个人入选

2022-07-12 15:41:2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作者:见习记者 范朝慧

7月11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示,拟表彰397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文化和旅游领域多个集体和个人入选。

公示名单显示,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四支队一级主办朱郑入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太子城国际冰雪小镇管委会、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创建黄河口国家公园工作专班、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甘肃省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长江源(可可西里)园区国家公园管理委员会可可西里管理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文物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物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入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据了解,今年4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