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鹭鸶湾龙庭水上乐园将迎“热潮”

2022-07-12 17:21:4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夏日消暑,如何清凉一“夏”?就选张家界鹭鸶湾·龙庭!据悉,鹭鸶湾·龙庭7月12日到9月1日推出以“水上泡泡·音乐趴”为主题的大型水上活动。

此次活动,由张家界市区商务局主办,中天吉龙房地产公司鹭鸶湾龙庭中心承办,旨在丰富张家界市民生活,在炎炎夏委,为暑期孩子们及水上运动爱好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水上运动和解压的消暑环境。活动由“全民水战”“水上电音节”、”水上音乐会”、“亲子抓鱼狂欢”、“浪漫泡泡节”等多个不同主题派对组成。

当炫酷的舞台,加上强大的音乐阵容会给玩水带来怎样的不同体验?

据悉,活动邀请了炙手可热的人气唱将和风格独特的实力歌手,强大的音乐阵容再加上炫酷的舞台和灯光,必定为你带来一场完美的玩水体验。

张家界市民可在水上乐园的碧海造浪池、梦幻泡泡池、极速滑道、水上闯关、儿童戏水池等游乐设施,感受酣畅淋漓的水上乐园清凉之旅。同时,还可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辣妹热舞battle、享受美食的乐趣。

正好随着暑期以及中考、高考录取分数线的陆续公布,学生们终于放下了心中久绷的弦,趁着暑期与家人和同学到水上乐园解压消暑,享受难得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