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渝黔政协助推红色旅游发展联席会议暨2022年桑植民歌节组委会第2次会议召开

2022-07-12 17:23:5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向文)7月11日,湘鄂渝黔政协助推红色旅游发展联席会议暨2022年桑植民歌节组委会第2次会议召开。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陈叶峰、汤敬波以及秘书长潘远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在方案完善、活动策划、嘉宾接待、旅游推介、线路考察、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不断调整完善工作方案和工作机制,并就下一阶段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欧阳斌对各组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为全力办好湘鄂渝黔政协助推红色旅游发展联席会议暨2022年桑植民歌节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担当;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层层细化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要加强宣传,为活动举办预热造势,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梳理工作清单、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效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