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景区·玩一夏】神农谷推出暑期活动,邀你畅游“天然氧吧”

2022-07-19 09:36:4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开栏语:

季夏时节,蝉鸣悠扬。炙热的阳光,融化了学生们一年的艰辛,又将重铸成新的身份,走向另一片新天地。在这个短暂间歇,湖南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研学、避暑“自然课堂”,学子们在此处感受诗与远方。华声在线特别策划《趣景区·玩一夏》系列报道,关注暑假到来之际,景区推出的新举措、新玩法,帮助孩子们一起感受第二课堂的无穷魅力。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记者 黄梅)“神农福地,大美炎陵。”这个夏天,去株洲炎陵“天然氧吧”——神农谷,晨起观日,落幕赏星,看高山瀑布,美若星河,岂不美哉?近日,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推出七大暑期活动,吸引游客前去打卡避暑,享盛夏清凉。

(神农谷 受访者供图)

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炎陵县内东北部,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神农谷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甲水、桃花溪、横泥山、九曲水、平坑、田心里6大景区40多个主要景点,包括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36426个/立方厘米的“亚洲第一氧吧”珠帘瀑布,南方地区保存最完好的一块11.6万亩的原始森林,以及落差235.2米的“湖南第一高瀑”神农飞瀑。神农谷每年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已逐渐成为全国知名旅游胜地。

针对暑期旅游“热潮”,神农谷景区推出毕业季优惠活动、“畅游”神农谷活动、最美神农谷优惠政策、株洲铁路优惠活动、客家非遗篝火晚会等七大暑期活动。游客可在瀑布下品尝冰西瓜、在山谷溪流间舒展脚丫、在无信号区礁石林场观看沉浸式演出,在神农谷感受原始森林、天然瀑布的魅力。

(神农谷 受访者供图)

夏日夜晚的客家非遗篝火晚会,是神农谷景区的特色节目。这里有时尚与民族元素相结合的动感音乐,有客家特色的歌舞以及非遗传统遗留的三人火星龙节目等。游客们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载歌载舞,就着冰爽的啤酒、火辣辣的烧烤、好看又好吃的水果,开启一场藏在大山深处的避暑篝火狂欢之夜。

“神农谷是名副其实的夏日避暑好去处。”神农谷景区营销策划部部长张姿说,景区7月平均气温20多度,珠帘瀑布区域和礁石林场区域都比较凉爽舒适。另外,在景区乘车换乘点建设了凉亭,供游客等候时休息。

新闻多一点》》

神农谷暑期七大活动介绍

活动一:毕业季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6月15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2022年应届中、高考毕业生,转发指定文章至朋友圈,凭截图和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免景区门票(不含换乘车)。

活动二:畅游神农谷活动

活动时间:6月20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转发指定文章至朋友圈,凭截图正价购买神农谷门票(不含优待票),可于2022年12月31日前无限次入园(仅限本人、换乘车除外)。

活动三:最美神农谷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市级及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美术家协会会员实行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凭会员证、身份证办理免票(含换乘车)。

活动四:株洲铁路优惠活动

6月20日-7月31日,游客凭6月20日G506(株洲西-北京西)、G503(北京西-株洲西)、G1348(株洲西--上海虹桥)、G1776/7(上海虹桥-株洲西)高铁票和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进入景区(不含景区换乘车);

2022年12月31日前,游客凭G506(株洲西-北京西)、G503(北京西-株洲西)、G1348(株洲西--上海虹桥)、G1776/7(上海虹桥--株洲西)次高铁票和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不含景区换乘车)。

活动五:抖音集赞活动

活动时间:6月20日--8月31日

景区游客转发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抖音号任意视频,点赞量达到100个以上,可免费获得神农湾豪利维拉国际酒店正餐(午餐、晚餐)5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酒店正餐消费须满100元方可使用抵用券,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活动六:客家非遗篝火晚会

7月-8月期间每周六晚上19:30在楠木坝定期举办神农谷客家非遗篝火晚会。

活动七:2022年应届高考毕业生,凭清华/北大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免费畅玩神农谷景区,尊享一站式管家服务;免费入住神农湾豪利维拉国际酒店豪华大/双床房1间/1晚,同时可享专属精美早餐一份。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