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2022年炎陵黄桃订单 可享炎帝陵景区门票8折优惠

2022-07-20 09:28:4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赖泳源 实习生 舒畅 宿秀宇)今天上午,2022年炎陵黄桃上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凭借2022年炎陵黄桃订单(含预售订单),游客可享受炎帝陵景区门票8折优惠。

(炎帝陵景区 彭福宗 摄)

在会上,炎陵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周新桃会上介绍,炎陵准备了“祭祖祈福”“康养度假”“红色研学”三条旅游精品线路供选择,并推出了“品黄桃·游炎陵”系列优惠政策:全国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免所有景区门票,神农谷景区应届中、高考毕业生转发朋友圈,随行人员更享门票五折;更有炎帝陵“许一愿,还一愿”买赠年票活动等优惠。

烈日炎炎,不如与三五好友结伴来到炎陵。一同品尝黄桃的盛宴,感受一番历史的厚重足迹,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在黄桃树下,开启一段别样的夏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