唢呐蹦迪,你试过吗?7月23日川子唢呐炸场玛雅海滩HEYA电音节

2022-07-21 17:27:3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高颖)7月23日,中国电音唢呐第一人——川子唢呐强势助阵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HEYA电音节,打破“传统”与“流行”的音乐边界,邀你现场感受国粹电音,燃炸盛夏。

据悉,川子唢呐是中国首位将唢呐与电音结合的DJ,9岁开始学习唢呐至今已有20余年的唢呐演奏经验,是1名经验丰富的唢呐艺术家。2020年4月初,川子唢呐凭着一条原创视频《当中国唢呐遇上百大电音》迅速红遍全网,在抖音共获得了4500万次播放,200万次点赞,同时连续数日登上抖音热点榜前3位、微博热搜榜前五位。此后,又有《The Spectre》、《Victory》、《黑人抬棺》等作品火爆全网,打破国人对唢呐“土味”、“俗气”的刻板印象,让民乐+电音的潮流在新生代音乐爱好者心里蔓延。

本周,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带你玩转国潮电音,此外游客还可日夜体验游乐项目,“华中首个多媒体夜景滑道和魔术双人竞赛滑道组合”——时光穿梭,“华中首座旋转坠落的冲浪滑道”——六并列彩虹滑道,“华中最大魔幻互动水寨”——玛雅水寨等15台套明星趣浪设备、30余项水上休闲项目还有6大精彩表演全园区巡游,玛雅狂欢大巡游、水上飞人、滑稽达人秀让你清凉一“夏”,异域玛雅元素全园区随处可见,潮人美照拍出趣,全方位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据了解,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夜场票120元/人,目前景区同步推出亲子团购套票,游客可通过抖音官方账号抢购199元一大一小全日票,299元两大一小全日票,399元两大两小全日票,超值钜惠畅享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