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首届“水上雀神大赛”爆燃收官

2022-07-22 19:51:1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高颖)7月21日,一场“水上麻将大赛”在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举行,吸引数百名雀友现场参战,他们泡在造浪池里享受水下的清凉与麻将带来的快乐,历经一场场激烈比拼,衡阳首位“水上雀神”由此诞生。

下午2时许,玛雅海滩造浪池内已是热闹非凡,现场选手跃跃欲试,不论是“菜鸟新手”还是“骨灰级雀神”,都想在水上麻将桌上大展身手,秀出自己的“麻坛绝技”。根据活动规则,现场游客报名参与领取号码牌及积分筹码,每桌采取3局2胜制角逐“水上雀神”封号赢取终极大奖。“碰!”“胡了!”“清一色!”,只见场上激战正酣,围观游客也是欢呼声不断。

据悉,此次“水上雀神大赛”活动不仅邀请了许多网红主播惊喜加盟,在场的主播们首先进行了表演赛,打响“主播雀神之争”第一仗;新潮活动——谁是幸运儿,主办方每个整点随机抽取9名观众进行抽奖活动,抽到“幺鸡”者可获得精美奖品;更有美女主播Cosplay美人鱼随机开启嬉水派对,将现场氛围拉到极致。“衡阳的夏天太热了,这样泡在水里打麻将,简直不要太惬意!”抱着一堆奖品,刚刚获得“水上雀神”称号的陈阿姨兴奋不已。

据介绍,“水上雀神大赛”仅是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众多精彩活动的一个缩影,从7月6日起,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启日夜畅玩之旅,冒险者港湾、丛林秘境、失落之城、恰克古域四大主题分区,30余项休闲娱乐项目,30多处人文景观,“华中首个多媒体夜景滑道和魔术双人竞赛滑道组合”——时光穿梭,“华中首座旋转坠落的冲浪滑道”——六并列彩虹滑道等15台套明星趣浪设备以及玛雅戏水狂欢大巡游、夏威夷风情、玛雅祭祀、水上飞人等6大特色演艺一一面世,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限酷炫体验。此外,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还有14万方激浪潮音响彻全城,天天有惊喜,周周有狂欢,定义夏日生活新方式,创新华中超大夜生活聚场,7月23日,中国电音唢呐第一人川子唢呐将空降HEYA电音节现场,燃炸盛夏,一起来嗨翻整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