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灵动,“驭”见郴州,广汽三菱阿图柯在郴州开展试驾活动

2022-07-28 16:25:3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黄梅 通讯员 李慧)近日,“发现·醉美郴州”广汽三菱阿图柯携手主流媒体在湖南历史文化名城郴州开展试乘试驾活动。3天期间,30多位媒体代表、汽车从业人员代表驾驶着阿图柯,前往郴州东江湖、高椅岭、白廊风景区、“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沙洲村等,在感受阿图柯的硬派产品魅力的同时,开启一场奇美的郴州之旅。

(东江湖 通讯员供图)

一山、一湖、一福、一泉,郴州自古便有“天下第十八福地”之称。游客亲自来到郴州,才能深刻理解徐霞客缘何赞誉其“无一山不奇,无寸土不丽”。近年来,郴州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旅游总消费、接待旅游总人数保持在湖南省前列。来郴州避暑试驾阿图柯,青山绿水与绿色纯电的结合,让郴州之行满载悠然之趣。

郴州之美是天然去雕饰的美。烟波浩渺的东江湖奇景,用山水诗意诠释了东方意境之美。被网友誉为“上帝遗忘的地方”高椅岭景区,身处其中,目及之处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险山奇涧,手边就是紫红色的悬崖峭壁。行驶在“小马尔代夫”白廊风景区,山水相映成趣,岛屿星罗棋布,环湖公路景随身动,大有“车在景中行,人在景中游”的诗意美感。

(白廊风景区 通讯员供图)

郴州不仅是湖南瑰宝级的旅游城市,也是一片红色热土,红军长征路上“半条被子”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的汝城沙洲村。近年来,沙洲村深入挖掘本地红色旅游、绿色生态、古色乡风等资源优势,把过去的“红色文化+旅游”脱贫致富模式,升级为“红色旅游+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模式。如今的沙洲村,“红、绿、古”三色融合,沿途群山如黛,果园飘香,人文美景相映如画,美不胜收。

(汝城沙洲村 通讯员供图)

本次广汽三菱阿图柯试乘试驾活动让30多位体验者探索郴州美景的同时,感悟了广汽三菱“驾驭探索之趣”的品牌内涵。据悉,阿图柯作为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首款合作开发的硬派纯电SUV,具有动感设计、奢享舒适、至尊科技、纯电驾控和安全无忧五大产品优势。目前,阿图柯推出夏日限定专属宠粉福利,为消费者带来0首付/0利息/0月供等多种方案,以及阿图柯专属宠粉礼包、千元露营礼包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