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体育队夺冠 衡阳市男子篮球联赛落幕

2022-07-29 18:01:4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翟)7月28日晚10点20分,随着衡阳市体育馆内的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81:79,极限体育队战胜中国黄金队夺得冠军,至此,衡阳市第三届三大球联赛暨“建滔裕花园杯”男子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海魂天河建工队与卧虎山队争夺第三名与第四名,双方攻防兼备,势均力敌,比赛陷入僵局,得分交替领先。最终,卧虎山队呈显疲态,以61:69输掉比赛。在随后的冠军争夺战中,极限体育队以3个三分球梦幻开局,中国黄金队奋起直追,逐渐追上对方并反超,以50:42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中,双方比赛更趋激烈,差距逐渐拉近,中国黄金队以66:63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双方拼尽全力,最后时刻极限体育队将分差拉近到一分,并在最后31秒反超对方,以2分的优势笑到最后。当晚衡阳市体育馆热闹非凡,观众为比赛选手送上欢呼,掀起一个个高潮。

据悉,本届比赛从2021年5月份开赛,吸引61支队伍、1100余名队员参赛,共进行530场比赛。大赛组委会介绍,因为受疫情影响,本届比赛持续到今年才完成,为赶超进度,2022年男子篮球联赛将在8月份开打,且确保在年内完成所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