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莲乡 香飘万里

2022-08-01 10:12:2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湘潭第八届湘莲文化节启动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胡雨清 严婧)又是一年荷花香,万亩荷塘迎客来。7月30日,湘潭县花石镇马垅村汉城美丽屋场人潮涌动,“毓秀莲乡 香飘万里”湘潭第八届湘莲文化节暨湘潭县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湘潭县发布天下隐山·湖湘文化源生态旅游区、湘潭齐白石艺术村、彭总故里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湘潭天马山户外运动基地、石鼓昌山生态休闲旅游区等5个湘潭县文化旅游重点招商项目。湘潭县籍航天员汤洪波通过视频推介湘潭县文化旅游,为家乡代言。湘潭县旅游推荐官推荐发布红色经典、文化之旅、户外休闲、研学之旅等4条湘潭县精品旅游线路,感受莲乡的人文佳境与自然风光。现场还签约10个湘潭县重点文旅项目和湘莲产业项目。

此次“赏荷之旅”,包括举办“湘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抖音短视频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八方来客尽享湘潭的好山好水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