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免费游张家界!湖南启动“你学法我送票”活动

2022-08-01 10:23:34 [作者:刘思佳]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记者 刘思佳 银韵)7月29日,2022年“你学法我送票·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张家界)”活动在长沙启动。活动由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从7月29日到10月28日,历时3个月,网友可登录湖南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如法网、湖南普法网、湖南普法公众号等,进入活动专区参与答题。

2022年“你学法我送票·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张家界)”活动在长沙启动。

识别二维码,参与答题活动。

主办方每周五下午4点从前七天答题满分者中随机抽取1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和150名三等奖,奖品总额超1000万元。其中,一等奖奖品总价值1万元,包括“你学法我送票法治惠民卡”、手机、四星级酒店住宿及张家界文旅大礼包。据介绍,活动将总计送出3012张“你学法我送票法治惠民卡”,该卡价值超1600元。持卡用户可在6个月有效期内,免费游玩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等A级景区,并享受部分交通费用免费。

活动期间,网友答题结束后,还可至“质惠游湖南”平台免费领取文旅消费券,参与旅游卡、农特产品、景区门票、餐饮、住宿等优惠活动。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霞表示,举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全省的大事盛事。省司法厅和省文化和旅游厅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你学法我送票·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张家界)”活动,既拓宽了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又集中宣传推广了张家界的文旅资源,实现了普法教育与地方旅游经济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有助于加快全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表示,今年的“你学法我送票”活动以“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为主题,聚焦张家界,将让更多的游客在欣赏张家界“奇峰秀水”的过程中,感受到湖湘独特的地域风情及浓厚的法治氛围,也将强力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及全域旅游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与群众安居乐业起到积极作用。

现场为答题网友代表赠送“你学法我送票法治惠民卡”。(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答题网友代表王锟现场分享了连续三年来参与“你学法我送票”活动的经历。他说:“‘你学法我送票’活动不仅能让大家学习必备的法律知识,还能免费畅游湖南各大景区,是一个既有意义又有收获的活动。今年打算再接再厉,争取赢大奖!”

据悉,“你学法我送票”已连续举办七届,参与答题人数超3000万,累计发放法治旅游卡7万余张,价值超2亿元,成为湖南法治宣传和文化旅游推广创新融合的闪亮名片、全国知名的普法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