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阳明山帐篷露营迎来小高峰

2022-08-01 10:30: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勇 刘思佳]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金勇 记者 刘思佳)7月30日晚,在摇滚音乐节的呐喊声中,第二届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第三周主题活动落幕。

摇滚音乐节

这场历经两天,集露营、音乐、美食、演出于一体的主题露营盛会共接待游客5000余名,单日次景区入园人数破万,游客大部分来自永州市南六县及广州和东莞。现场还进行了“乐享消费·韵味双牌”之“名菜、名厨、名店”评选系列活动。

露营现场(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加大对阳明山景区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在万和湖露营区修建了三星旅游厕所,亮化了万和湖环湖游道,硬化了万和湖游客广场,修建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并在露营区游客淋浴间安装了热水器,极大方便了前来露营的游客。

据了解,本周末还将举行海峡两岸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及"阳明之恋"大型相亲交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