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云端”T台秀

2022-08-01 17:57:1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向韬 高甜甜)7月30日,世界旅游大使赛张家界特别赛区首场比赛在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度假区火热开赛。现场,除了参赛者、评委、工作人员,还引来大批围观的游客。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时尚秀、民族风秀及才艺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示自身良好形象和素质。在张家界的打卡新地标、象征“要我爱你”的1520观景台,她们将身心交付于自然。

“参加过很多这样的比赛,头一次在自然山水中办T台秀。很美很震撼!这里对比赛来说真是锦上添花,选手们在这样的环境里参赛也显得非常兴奋!”赛事主评委、长沙市模特协会艺术中心主任黄涛如此评价。这些佳丽分别来自广东、湖北、湖南等省市,这样的初赛共分为四场,他们将共同角逐总决赛晋级名额。

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是在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国家级社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由世界旅游大使国际赛事有限公司创办的国际性顶级品牌赛事,是国际旅游产业和时尚文化界的年度盛典之一,已成功举办14届。

世界旅游大使赛张家界特别赛区赛事,旨在为旅发会预热,通过大赛的举办为张家界旅游带来实实在在的人气。张家界特别赛区赛事以“美在自然、美在张家界”为主题,通过发现美、制造美、成就美,以选美为基、以文化为本,打造国际张的世界旅游大使。作为首个张家界世界旅游大使大赛,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度假区负责人介绍,自度假区试营业以来,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许多活动也将七星山选为举办地。7月31日,1520天空之眼观景平台又将上演另一场秀——“万国来朝·爱在张家界”2022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暨少儿模特控烟公益秀主题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