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柳叶湖 品质好生活” 柳叶湖特色美食节启动

2022-08-01 18:10:5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卓萌 通讯 曾敏)7月29日,“悦享柳叶湖 品质好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暨特色美食节柳叶湖分会场活动在常德大小河街启动。活动现场,河街多家餐饮店推出特色美食供游客品尝,大饱口福。大小河街美食节分会场与万达广场、和瑞·欢乐城两大会场联动,通过“建行生活”APP,当天发放价值50万元的消费券。

美食节是常德市“悦享常德 品质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系列活动的一大板块。常德市开展“1+8+N”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其中美食节活动从7月29日持续到10月9日,每天10点通过“建行生活”APP定时派送消费券,市民共计可享受200万元的消费补贴。消费券可在大小河街、万达广场、友阿商场、和瑞·欢乐城、南城天街、桥南商圈的指定餐饮企业使用。全市共有300多家商家参与,柳叶湖大小河街商圈有30多家参与。

今年,常德河街先后入选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消费来势较好、消费潜力巨大。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准确把握消费新需求,抓住暑期消费新节点,在防范好疫情风险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美食节、消费节等促销活动成效,提升柳叶湖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生活品质优化,推动柳叶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