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建军节 8.1公里“健康公益跑”激情开跑

2022-08-01 18:12:4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袁世雯 郭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31日,由常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常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指导、湖南释心堂酱星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爱我国防庆八一,军民鱼水一家亲”8.1公里健康公益跑活动,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此次参与活动的有常德市现(退)役军人、常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员及跑步爱好者共计400余人。

跑步作为一项大众运动,深受人们的喜爱。利落的拉伸动作完成之后,各方队有序开跑。按照规定的路线,从市体育中心出发,途经紫桥小区、七里桥、德国小镇等地,围绕穿紫河一周,最后再回到市体育中心。在整个过程中,参与者们会忘却时间的流逝,在一呼一吸间感受到最真实的自己。

本次活动,通过跑步的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意义重大,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意志,还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弘扬传播了正能量。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加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展现了可贵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