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140名青少年省运会赛场练兵酣

2022-08-01 18:15:4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岳阳140名青少年省运会赛场练兵酣

省运会羽毛球测试赛在岳阳楼区举行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璇 通讯员 花江柳)今天,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测试赛在岳阳市九中羽毛球馆正式开赛,来自岳阳的140名青少年挥拍开打、激烈比拼,在赛场率先展现“青春风采”。

发球、吊球、大力扣杀、补位救球……赛场上持续响起清脆的羽毛球声,青少年运动员活力四射、热情洋溢,展现出“竞跑新时代 奋楫出洞庭”的运动精神。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第十四届省运会羽毛球赛事副裁判长徐元鹏说:“为了省运会羽毛球赛事顺利进行,我们提前抽调了14名裁判员参加省运会,今天邀请了140名青少年在这里‘模拟练兵’,测试赛非常顺利。 ”

17岁运动员杨皓然以压倒性优势赢下第一场比赛,获得了满堂喝彩与呐喊。“今天的场地打球很舒服,我的状态也很好,希望正式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杨皓然说,9月9日至16日,他将代表岳阳市出战羽毛球青少年组比赛。

第十四届省运会岳阳楼赛区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岳阳楼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鲁兴旺介绍:“本次羽毛球测试赛是我区对场馆改造、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安保维稳等各项筹备工作的实战演练,达到了检验场地器材、组赛能力、各组之间密切配合程度的目的。接下来,还将有击剑、三人制篮球、街舞、象棋等场馆测试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