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长沙七夕好甜 长沙街头惊现超大糖果

2022-08-04 20:43: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曹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曹静)8月4日农历七夕,仪式感满满的网红城市这次又给大家全城撒浪漫了。出门逛街过节的市民朋友惊喜发现,在长沙最繁华的黄兴路,王府井网红墙上,一枚硕大的糖果被悬挂在粉红装饰墙上,巧妙的立体造型,配合上“长沙好甜”的文字,让人瞬间感受到节日氛围,不仅年轻人愿意在这里打卡拍照,不少上班族、亲子家庭、外地游客经过这里,也纷纷被吸引,留影拍照。

除了网红墙率先“过节”,沿着繁华的黄兴中路,长沙的浪漫小心思还有不少。在黄兴路沿线,多个“甜蜜撒糖机”现场免费互动,扭出浪漫小礼包。此外,在8月1日—4日领证结婚的新人,还可凭结婚证限量领取由梦洁精心准备的“长沙好甜”的新人礼包一份,享受梦洁高端婚庆床品及高端婚庆服务。不仅有礼物收,还能增长“情话技能”,细心的朋友在黄兴中路沿线发现,一本应景应时的“城市情话日历”在七夕节当日推出,遍布市中心,365天365句情话,将节日氛围拉满,看完日历秒变情话小王子。

“长沙是座有爱的城市,来长沙旅行刚逛到步行街这边看到那么浪漫的现场,顺便就把婚事定了,觉得还挺有意义的,谢谢你们。”从外地到长沙来游玩的小李和小刘是一对小情侣,他们手上拿的正是甜蜜糖果礼包与复古婚书,还有梦洁送上的七夕礼品,小情侣倍感幸福,直呼惊喜又暖心。

此次“浪漫七夕 长沙好甜”是由梦洁联合长沙王府井打造,线上宣传线下创意联动,全城浪漫吸引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