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名家新宁采风 翰墨丹青描绘崀山

2022-08-08 17:10:2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杨坚 鄢跃斌 李亦昙 颜克明)8月7日上午,“美在邵阳.浪漫崀山”美术名家走进崀山采风写生活动在新宁县舜皇里文旅产业园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美术名家深入崀山开始采风写生。

此次采风写生活动,是邵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子活动之一,旨在借助画家画笔描绘崀山,直观展示崀山的壮美景色和独特魅力,提升崀山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参加此次采风写生活动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邵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月秋表示,崀山是他美术创作的源泉,他将把握好这次采风机会,为邵阳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美术名家画崀山采风写生活动将从8月6日持续至1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李月秋、刘鸣、陈湘金、阳先顺、刘人岛、肖剑、李巍、朱戊扬等参加,行程涵盖崀山景区各大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