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叕 长沙真“热”

2022-08-10 09:38:0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8月3日傍晚,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广场顶楼,许多市民游客前来看落日和晚霞,打卡拍照。

图/文 全媒体记者 郭立亮

清晨5时50分,长沙岳麓山山顶,成群结队的游客在观赏日出,迎接当天第一缕阳光。

傍晚7时15分,万家丽广场楼顶,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欣赏绚丽晚霞,与“长沙”字牌合影留念。

夜幕降临,长沙的夜生活火热开场。从烟火四溢的渔人码头到人山人海的黄兴路步行街;从排起长队的茶颜悦色到人潮涌动的文和友;从熙熙攘攘的四方坪到人头攒动的扬帆夜市……

凌晨1时许,五一路、解放西路等街道依然灯火通明、车水马龙;各大夜市大排档依然人声鼎沸、热火朝天……

这是长沙的一天。一面是骄阳似火,炙烤大地;一面是热情似火,游客爆满。

这个夏天,长沙天热人更“热”。在“强省会”战略的带动下,长沙正释放出无穷的魅力。

8月5日晚,长沙市黄兴南路步行街与解放西路路口车水马龙、人流如织。

8月5日晚,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南路步行街大长沙美食城寨,丰富的长沙风味小吃,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7月16日晚,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南路步行街上人声鼎沸,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8月3日晚,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老街的古风建筑、历史文化与商铺、人流碰撞融合,呈现出赓续不绝的繁华盛景。

7月29日傍晚,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老街孚嘉巷汇聚各种特色小吃,吸引游客前来打卡品尝。

8月5日晚,长沙市黄兴南路步行街,游客们拿着“茶颜悦色”奶茶拍照。

8月5日晚,位于长沙湘江中路的文和友,前来“打卡”的人络绎不绝。

8月2日晚,市民和游客在长沙市芙蓉区扬帆夜市地摊玩套圈。

8月2日晚,长沙市芙蓉区扬帆夜市人头攒动,各色小吃、小百货、小服装琳琅满目。

7月31日晚,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夜市人头攒动,烟火味十足,成为长沙市民的美食“深夜食堂”。

8月4日晚,长沙湘江上空,无人机编队表演灯光秀,点燃星城长沙的夜空。

8月4日晚,位于长沙湘江西岸的渔人码头,在灯光的映衬下尽显城市繁华。坐在江边吹着江风、看着风景、吃着美食,浪漫又惬意。

8月4日晚,位于长沙湘江西岸的渔人码头,在灯光的映衬下尽显城市繁华。坐在江边吹着江风、看着风景、吃着美食,浪漫又惬意。

8月7日晚,游客和市民在长沙市湘江新区洋湖水街休闲游玩。

8月3日清晨,许多游客在长沙市岳麓山山顶观赏日出。

8月3日清晨,许多游客在长沙市岳麓山山顶观赏日出。

8月3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路米粉街,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写有“长沙”二字的网红打卡墙前拍照。

8月3日下午,长沙市湘江中路60号,“想你的风还是吹到了长沙”网红路牌成为外地游客的必打卡点。

8月7日,游客和市民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参观,感受影像艺术文化带来的气息。

8月6日傍晚,长沙市湘江新区梅溪湖之上,随着音乐的节奏律动,绚丽的灯光摇摆,一股股喷泉一起跳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