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旅游改善服务环境

2022-08-11 16:59:0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全新的亲水栈道、高标准的码头换乘中心、直通湖尾的柏油路快捷通道、络驿不绝的各地游客……这是8月10日笔者在素有“水上张家界”之称的宝峰湖景区看到的新面貌、新气象。

为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克服困难,大力支持旗下宝峰湖景区对游览配套服务设备进行提质升级,着力改善旅游接待环境。在宝峰飞瀑至幸福桥段,新建一条宽1.8米-2.1米的全线临水栈道;新建一座长14.1米的人行桥和一处15.48平方米的观景台;对景区入口至湖尾码头的环保车快捷通道全线进行“白改黑”,并增加防护设施;对湖尾码头的游客验票通道和换乘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对游客服务中心、宝峰飞瀑游览区、游船等也进行同步维护改造。目前,计划内的工程项目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山水资源独特,景区环境确实变化比较大,体验感也非常不错,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曾多次到宝峰湖采风拍摄的长沙摄影师李先生如是感慨。

宝峰湖景区负责人介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景区始终坚持市场、服务、硬件、管理等多方面齐抓共进,做足山水文章,打造“水上张家界”旅游品牌,在市场有着较好的美誉度。从7月以来,宝峰湖景区累计接待游客逾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