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渝黔政协助推红色旅游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桑植民歌节后勤组接待培训班开班

2022-08-11 17:40:2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张莉 张延斌)8月10日,湘鄂渝黔政协助推红色旅游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桑植民歌节后勤组接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桑植县映山红酒店拉开帷幕。县政协主席程持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星春,县政协副主席庄义恒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作了培训安排及纪律强调;培训学员代表罗晓璐表态一定认真学习,遵守制度,热情完成任务。随后,程持恒就接待礼仪知识讲解开启培训班的第一课。

据悉,湘鄂渝黔政协助推红色旅游发展联席会议暨2022年桑植民歌节将于8月15日-19日在桑植县举办,作为后勤保障责任单位的桑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精心准备。此次培训共5天,内容涵盖礼仪、桑植民歌、进门茶、疫情防控等内容,全力保障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务接待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推动全县接待“一盘棋”,不断提升公务接待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体现桑植的良好形象,以高质量的接待工作服务湘鄂渝黔政协助推红色旅游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桑植民歌节活动,助力桑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