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举办研学旅行高峰论坛

2022-08-16 10:54:5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作者:及美芳

近日,由山东省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微山湖湿地管委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首届研学旅行高峰论坛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举办。

论坛以“引领小梦想、走进微山湖、融入大世界——让红荷湿地成为中小学生的‘行走课堂’”为主题,旨在弘扬滕州市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历史文化,整合旅游资源,夯实研学基础,构建以红荷湿地为龙头、“一塔六馆”为载体,各景区串珠成链、连线成面、协调发展的研学旅行发展新格局,打造一批研学产业新高地,推动滕州市研学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就建设一流研学高地,推动研学产业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运作等内容进行研讨。微山湖湿地集团与山东福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全国大中小学(采分)劳动教育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滕州基地)项目合作意向书,微山湖湿地集团与相关企业就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微山湖国际研学营地项目进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