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2022-08-16 10:55:2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作者:董亮

8月11日,以“晋商故里·家国晋中”为主题的2022晋中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呼和浩特举办。推介会上,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晋中惠游政策,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等景区代表进行推介。

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德刚说:“山西与内蒙古文化相融、人情相通,两地同耕一片黄土、同饮一条黄河、同唱一曲走西口。呼和浩特聚集了优质的文旅资源,是晋中游客重要的出行目的地。”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介绍,晋中是晋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晋商文化的摇篮,也是呼和浩特游客非常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下一步,两地将以一体化宣传、一体化营销、一体化开发为合作之基,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加强文旅交流,推动文旅政策互惠、信息互通、线路互推、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共促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