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持续高温 漂流纳凉再升温

2022-08-16 17:07:1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付勇 唐游光 何丽)最近,持续高温炎热,永州市东安县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漂流项目持续得到市民追捧,越来越多市民前来“打卡”、“冲浪”,玩水纳凉。

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东安县城西南二十九公里的大庙口境内,舜皇山阿巴达水上漂流,全程六公里,设计新颖,其中设计一段长180米的漂流遂洞和长200米的滑道,河道沿途森林扶风相掩,深邃峡谷奇石星布成趣。

下午14时许,大家坐在漂流艇,迫不及待地打起水仗,只见池里水花四溅,嬉闹之声不绝于耳。随着第一个漂流艇被滑出,漂流项目开始,第一段是落差近20米的滑道,市民乘坐的漂流艇骤然从高空跌落,波涛起伏,远远望去,好像“饺子”一样陆续被“下”到“锅里”。大家乘坐的漂流艇,从清凉的水花中一跃而过,时而轻盈如燕,时而奔腾如虎, 过隧洞、穿丛林、越河谷、一路漂荡,喊声、笑声、尖叫声,声声响彻河谷。市民在山、水、林间体验自然乐趣,感受森林漂流的惊险、愉悦和刺激。据悉,自7月份以来,舜皇山国家森林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5万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