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九嶷音乐会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2022-08-16 17:09:2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何丹 刘瑛)日前,大元社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在宁远县水市镇游鱼井村的知青广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九嶷音乐会。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导自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音乐会上,九嶷乐队一开场,就给大家带来了《那片海》《心恋》,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小女孩演唱的《找太阳》,轻快的节奏和熟悉的旋律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随后,大元社的孩子们带来了《空中飞行的马》《勇敢的牛》《打水歌》等原创歌曲,展现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还演唱了《逆光》《如愿》等歌曲,中间还穿插了音乐游戏,增加了音乐会的趣味性。音乐会在大家合唱《明天会更好》充满热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走进大元社,把现场音乐的魅力直接带给孩子们,采取现场音乐演唱、音乐游戏、器乐演奏等形式,为孩子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