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江永县民族文化传承委员工作室在勾蓝瑶村揭牌成立

2022-08-19 18:30:5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曾志峰 王成辉)8月18日下午,湖南省江永县民族文化传承委员工作室在勾蓝瑶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全国政协委员、广西财经学院院长夏飞、贺州市政协副主席何贞树、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如男、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贺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童谦平、永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欧阳国等出席揭牌仪式,江永县政协主席谭美池主持仪式。

成立民族文化传承委员工作室,旨在通过全国和省市县政协委员多级联动、共建共享、互通互融,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协第十六次远程协商会视频连线江永县勾蓝瑶会议精神,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少数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生态保护、瑶源文化保护与开发利用、民间文化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撑平台和实践基地。

唐德荣在致辞中表示,要以委员工作室为载体,做实民族文化传承“新基地”,巩固联系服务群众“新阵地”,打造委员履职尽责“新平台”,切实把党的声音传递下去,把界别群众力量凝聚起来,全面推动民族文化大繁荣、民族地区大团结和经济社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