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首站竞逐邵阳县天子湖

2022-08-22 11:34:4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普庄 通讯员 朱玉莹)2022年中国桨板黄金联赛暨第一届天子湖桨板公开赛昨天在湖南省邵阳县天子湖开赛。来自全国19个省市(区)、近40家地区协会和俱乐部的200名桨板爱好者奋楫竞逐天子湖。

经过全天预赛、决赛比拼,郑浩、徐浩婷分获10公里耐力赛男、女子公开组第一名;李遒蟾获200米竞速赛青少年组第一名;王晓和、胡先福分获200米竞速赛男、女子大师组第一名;施必江、徐浩婷分获200米竞速赛男、女子青年组第一名;虎行击水队获龙板组第一名。

桨板是一项时尚新颖的水上运动,操作简单,深受广大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喜爱。本次比赛是2022年中国桨板黄金联赛系列赛事首站,设10公里耐力赛和200米竞速赛两大项,涵盖青少年、男女子公开赛及男女子大师赛、龙板等组别,吸引了众多高水平桨板爱好者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举办地邵阳县将进一步加快国家水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的建设,推广普及水上运动在当地大力发展。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邵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