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永州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活动收官

2022-09-05 14:5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阳国华 刘思佳]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阳国华 记者 刘思佳)9月3日晚,第二届永州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活动在歌声《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

COSPLAY之夜

活动自7月15日开幕以来,以时下流行的“自驾、野奢、BBQ”为元素,相继举办“阳明之巅、魅力四射”电音节、阳明山啤酒龙虾节、“缘聚七夕、浪漫相约”化妆舞会、万和湖帐篷电影夜、“阳明之恋——大型相亲活动”迪士高轰趴之夜、“礼乐中华、盛世霓裳”汉服文化节等15场主题晚会,让游客们领略山水清韵,享受视听体验。

摇滚音乐节

据了解,帐篷节期间,阳明山景区共接待游客77.02万人次,日接待游客量最多时突破2万人次。民宿、酒店门庭若市,避暑的游客中,居住时长达一周以上的占50%以上。今年7-8月,受阳明山景区辐射带动,双牌县共接待游客159.73万人次,同比增长35.2%。

电影主题秀(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今年以来,双牌县紧紧围绕市委“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的战略目标,将旅游产业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明确规定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都要围绕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规划和建设,确定“1147”工作思路,以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为抓手,全力建设阳明山这个旅游龙头,提质升级桐子坳、花千谷·月湖、云台山等景区,带动全县旅游全域发展;依托阳明山资源优势,升级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完善帐篷露营配套设施,加强旅游夜间服务和管理,全面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加强宣传营销,打响避暑康养、帐篷露营旅游品牌,推动双牌县旅游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永州市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湖南省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共同主办,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双牌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