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主题书吧来了,书香氤氲“湖工”校园

2022-09-05 17:24:3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刘盈之)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推动书香校园建设,9月2日上午,湖南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理想·生活”主题书吧正式向师生开放。

据介绍,“理想·生活”主题书吧是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为营造宁静的读书氛围,在内部设计上以打破环境单一性和平面化,突出使用功能为切入点,提取了工业风的特征和元素,以浅灰为主色调,强调了地面与墙面的复古感。书吧以艺术设计、建筑、文学书籍为主,采用“书吧+”的概念,配有音箱、投影仪,可提供阅读、读书交流会、文创作品展示、茶饮、咖啡等服务。

该校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帆介绍,学院自2021年成立以来,非常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让学生与书为伴,让浓浓书香涵养湖工气质是“理想·生活”主题书吧落地的初衷,也是学院引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重要举措,更是学院支持学生以文化为主题进行创新创业的实践探索。

一审:唐曦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